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3月11日 得意忘形惹的祸!!

农历二月十五,兴奋指数破表!!明天就是师祖的诞辰啰。开心到!!得意忘形ing
wowww!!!!
兴奋到!!开心到!!
7点的时候当然要拜外面的“兄弟”啦!身为一份子的我,当然是忙着写东西啦!但却忽略了“兄弟们”咯。。不好意思啊“兄弟”!
我太忙了。。
当晚各位师叔伯兄弟统统都到齐,隆重到!!可见我亲爱的师祖、师叔祖们是多么的受人尊敬啦!!哇卡卡。。
到了“加法”的时候。。哎呀!!忘了带符进去wor!没有驾驶执照的我,当然是偷偷骑摩托回家拿啦!!
哎呀,又忘了带坛中的t-shirt!
朋友们,揍我吧!!
就这样来回了三四次。后来,迎接大神的时辰已到。。当晚的气氛,可说是气势如虹、万马奔腾。。。夸张ing
师祖、师叔祖、娘、关帝爷都降临到各童身的身上。接下来当然是要请诸位神佛就坐
啦!!兴奋的我,当然是到处请安啦!!
进入子时了,妈咪叫我回家休息wor!!就是因为明天要上学啰!!
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楼啦!!还挺精神嘛,倒不如上网吧!下楼ing。。。
啊!!!
看来我好像是扭伤了。扭伤?怎么办?好,打电话求救!电话。。瞬间觉得电话好遥远哦!尝试着跳、扶、拖等等的方式,就是为了要求救!!失败到!!
终于成功拨电了!
后来,就只好向师祖求救咯!师祖讲我得意忘形wor。。!我接受!非常接受!超级接受!!
师祖替我诊断后,就替我纠正我右脚脱臼的部份啰!!痛不痛??你要不要尝试下??到时就懂咯。。。哈哈哈!!
无论如何。。师祖、师叔祖,谢谢您们!!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