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3月12日 师祖的诞辰

农历二月十六日,师祖的诞辰。
进入傍晚时分,师叔伯兄弟都在忙着做准备的工作。排桌椅、打扫。。。
而我就瞬间变得很无能!终于感受到残障人士的辛苦了。。i salute to you!!

晚宴开席咯!当晚可说是人山人海。热闹到!!大家都忙着招待宴客。。而我呢。。
当然是收香油钱啦!!忙透了!热心捐助的善信们,谢谢你们。

到了送神的时候,大家都想尝试过火炕的感觉。听他们说感觉热热的,没有烧伤的感觉。同时诸位神佛也都降临了。

师叔祖还替我治疗我的右脚。过程中,uncle替我拿椅子,还替我扶着我的脚。谢谢uncle!!
疗程非常有效!!哈哈哈!!开心到!!
师叔祖还弄了一瓶“三大侠”给我搽脚。还说我的脚在一星期内都不能碰到水。否则将来会很麻烦wor!也不能赤脚行走,因为地有地气。ok,全听你的!!谁叫我尊敬你们!嘻嘻

谢谢您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