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失去。。

之前,我一直都很想得到它。。
今年不可以,明年再来!
明年不可以,后年再来。。
我真的很想很想。。
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
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没资格吗?我真的是那么的没用吗?
这问题一直缠绕着我。。
直到那年的那一天。。
我有一个得到它的机会。。
我很珍惜。。我努力地去争取。。
很幸运的是,我真的得到它了!
为了它,我甚至不眠不休、废寝忘食、日夜颠倒。。
我只为了要得到它、拥有它。。
我甚至希望它会是属于我的。。
我很重视,我很在乎,我很在意。。
于是我便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争取。。
我努力地去表现、尝试、突破。。
我甚至对它产生了好感。。
某天,因为某些谣言。。一些人的挑拨离间。。
我在一种不愿又不得不愿的情况下。。
我离开了它。。
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很潇洒的抛开一切。。
可是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不能没有它。。
失去它,我会伤心、我会忧郁。。
现在已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我还可以挽回吗?谁可以教我?是谁?
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