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是你

在那一天的那一夜,我们相遇了。你带领我们做了一件你很擅长的事。
这件事也是在帮助她、他们、我们,小女深受感激。。。谢谢你。。
我们相遇的第一天,你我都还未相识。你穿上了你的团衣,你的双手放入口袋,外表像个傻瓜,仿佛期待着能帮助我们些什么。。后来你只好在那默默的付出。。
第二天,我们又再相遇,你穿上你的制服来到这里。。顿时,我对你的印象需要改变。。你的一个眼神、你的一个举止、你敬业的态度、使我对你改观。。加上你认真的态度使我对你敬佩万分!
后来,不小心把米粒都抛到你的脸上,非常抱歉,但也觉得很好笑,因为这将是我们将来所供存的话题。
你的一切,我都要记住。。。我敬佩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