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无言

离开,会是种解脱吗?我想应该是吧!所谓的离开,有很多种。其中的两种是“与世长辞”和“到另一个地方去发展、透透气。”
我会选择哪种离开?就用巴仙率来表示吧。“与世长辞”的可能性是25%,“到另一个地方去发展、透透气”的可能性是75%。答案很明确了吧?最近,很向往一种生活。modem坏了,太久没得上网,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的,我想应该是她吧。。。“好不好,好不好,不要再计较。。
对我而言,生活是什么?我不太清楚。人生又是什么?我想应该是每天都在忙碌的生活中度过,也可能是无时无刻都要面对着某某人的离去,也可能是下一秒钟都会有人质疑你、打击你、中伤你、骗你、甚至嫁祸于你。尽管他是你朋友,也是一样。每个不同家庭出生的人,都会“造就”出一个不同喜好、不同脾性、不同性格、甚至不同品行的人。在这复杂的世界里,最终,谁又会是最真实的?人,千万别把自己当作是变色龙来看待,这样会累吗?目的又是什么?每天都会面对一些突发事件,面对一些连自己也无法想象的事。累了。。。再加上活在一个没有人能了解你的世界里,发生了一些事,旁观者只会说是你的错,是你小气。请问,在你们质疑或讨论别人之前,能不能够确认或了解一下整件事情发生的经过?
做事要敢做敢当,就连说话也一样。一些话说了出来是永远都收不回去的。错得严重,就算再怎么去弥补,事情的结果是这样就是这样。更何况错得不深,知错能改再加上一句诚恳的“对不起”,事情就解决了。
在一个小误会还未发展成大误会时,尽量的去弥补,努力的去挽回。别在一个小误会还未发展成大误会时,把事情到处去宣扬,把事情越闹越大,这只会让误会变得更深。时时替人着想,站在别人的立场去看待整件事,用心的去体会及感受吧。。。


别误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