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心情墙,好久不见!兜兜转转,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能否真正将其像粉笔字般,一切都擦得干干净净?我也不知道。
有很多话,想说不敢说,是因为害怕受伤。也常常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折腾自己很久很久。你可以不要说话那么不经过大脑,那么自以为是那么伤人吗?几年以来,太多太多的话,没有合适的管道可以宣泄。压抑着压抑着,即使再也无法登陆的博客也尝试着要登录。终于,我成功登陆了。看看上一个帖子,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好久。5年里经历的东西不少..
今天,思念着某个人,不知道这到底该不该?看着ta的面子书,看着ta的照片,看着ta的博客...我发现ta是一个很有理想的人!与其相比起来,我显得非常非常的渺小。无国界医生,真的好厉害!这是我从来想也没想过的。很荣幸有这么一个机会,这么一个平台,这么一个缘分与你相识,这是多么大的福气呀!很可惜,距离是最大的问题。就让我以朋友的身份,继续爱着吧!

没有评论: